close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同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你的小框框裡


本來有幾次機會可以離開這個框框    但不曉得為什麼還是很期待能和你在一起


我的失望總是大過於機會    換作是你也是一樣吧


在我那天及時通裡告訴你的    不想搞曖昧   如果當時你提出復合的要求


或許我會考慮   只可惜你沒有   如果你提出了那我是否要接受呢?


其實答案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    也許我會說No


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真的事這麼覺得    那你呢?



你對我還是那麼在乎感覺嗎?還是只是怕我拖累你


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有個依靠    但偏偏這個點卻始終沒有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