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又酸了......

我們之間真的存在著不可能嗎?

這三個字真的很難想像

聖誕前夕是我們在一起的証明

不管是白色情人節或是七夕情人節

那段濃情密意是那麼分不可拒

今日的情人節 我又一個人過了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我的心很酸

我知道不能在為你多流一滴淚 因為會想念你

每每看到我們的回憶 就會告訴自己 你沒有很好

對不起 當初我自私的決定 以前也分手一次

但是是你要求複合 但現在我卻很奢望在一次的挽留

我知道我不能在這麼任性了 但是當自己看到

週遭的人都很幸福 也許一大群出去他們都有伴

就算沒有伴陪在他們身邊 至少都會黏著電話

雖然他們說會陪我 不會讓我孤單

但是我不可能因為我而耽誤他們的大好行程

是我太軟弱了 是我太逞強了

你知不知道我的眼淚真的很想往下掉

我很想ㄍㄧㄥ 但是ㄍㄧㄥ不住阿

可以交交我嗎? 我想學學你的管理

你可以放下來沉澱 但我需要一份純真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