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了水   忘了要隔一小時才可睡


沒想到今日爬起來   我的媽ㄚ    眼睛腫個什麼勁


鏡中看自己    嚇到被嚇死了    印象中只有哭過才會腫


今早要拜拜    最近事情有太多太多不如意


台中清水你好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


但還是很生疏     希望拜一個拜可以讓自己安心一些


好久好久沒有吃粉圓綠豆     還記得小時候拜完都要喝冰涼涼的粉圓綠豆


今天正好天氣悶熱         正好適合我的胃口


下午和妹妹2個人   在清水站坐火車回家


出差的媽和弟不在家   該說高興還是擔心呢? 高興大於一切吧


但復興號的火車   你的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把我吹到西邊去了


在車上不知道是睡死了多久    如果完完全全睡著會嚇死人吧


為了轉車我是半睡半醒的   "二水"  初次見面您好


在二水轉站做區間    but  有沒有嚇死人的


就算是選舉日  也沒跨年日還少歐   爆多人 


人擠我我擠人     人擠你你擠人


斗六啥時變熱鬧了   再我印象中一直都是不熱鬧ㄚ


今天是大囍之日嗎   為何有民間習俗


雖然是熱鬧點   但路實在無法通

 

 

 

---------------------------------------------------------------------------------------


自從我失去你之後   沒有ㄧ刻的日子是安寧的


感覺你離我還是好近   只是我只能在心裡看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今天我自己走路回家


以往可以你都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現在我只好任命點    走路回家


從火車站走到回家的路程   不過是1小時多


火車站走地下道在過馬路在停紅綠燈逛個綠綠的田又來個樹林村

僅只如此還是不嫌累   因為這是失去你的代價

《唉~ 要是能有ㄧ臺跟你一模一樣的 我還是會選擇原來的那位》

這句話很重要 或許某個人已聽不到了  但知道你會來看  這是我的答案




-------------------------------------------------------------------------------------------






今天算是一個人旅行   意義不同的事  我是自己走路旅行


雖然只有從火車站走到家裡   但中間卻是很好的過程


畢竟結果不重要      過程才是紮實的  


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   很謝謝那位傳簡訊給你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就算在忙還是打給我


曖昧ㄧ直以來對我來說不允許的   畢竟創傷性很大


感覺一直以來很重要   但關係其實更重要


畢竟當你不搞曖昧是可以不負責任走掉


但是留下的卻是永遠回味在過去的意境裡


曾經有過就夠了  能當朋友才是最好的  不能當請便離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   完全一樣的人是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