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沒去上課         其實已沒動力了


雖然這麼做很不對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沒去上課   我想我欠國文老師3份請假單



還有品格老師   今天第一份請假ㄟ    



放心這次請完架   我想好好督促自己   不要那麼沒動力   因為這樣讓多少人擔心



明天要考幼發   但我ㄧ個字也沒讀    妳說我自己有多混呢



還有服務教育   我已經晃了幾次了   想補救也很難吧



弄懂一件事   不要ㄧ昧的想放棄   因為這會讓自己沒有任何動力



本來該好好在家看看書    但卻被姊姊給泡湯了   



拜她所肆    要自己ㄧ個人走路到台西車站   牽腳踏車



只因為鎖不見了    走了大概40幾分鐘   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多



好端端的鎖也會忽然消失嗎?



幸好有章魚燒阿姨幫我顧著腳踏車    使我才可買早餐+午餐



很感謝那位有心人士    因為這樣我平安回到家   吃著早餐+午餐




前幾天我的腳踏車不見了    這會ㄦ換我姐的鎖失蹤



妳說這是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我想是歐~


















現在時刻   該是好好去拿書本準備明日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