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有你  是因為認識而體認你   冒著淋雨  你生病了  帶著你去看醫生



後來再把你帶回家    每天早上你都陪我出門   每天回家你也陪著我


就算我很難過你也陪在我身邊     第一天你陪我出門


覺得好不習慣   後來第二天  第三天  一直到今天



今天晚上將近7點多   你正式宣告離開我了


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是說過會好好照顧你嗎


我不是說過就算生病了會帶你去看醫生嗎?


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   


就算跟你再一起不到一年   但最起碼和你再一起已經有半年多了


怎麼可以輕易就離開我    還有我的寶貝



跟著我已經很久了    從2007年到現在   怎麼可以說離開就離開







------------------------------

大家看到這ㄧ篇一定以為我瘋了  看不懂是什麼   還認為我小題大做


我就告訴大家吧  我的腳踏車和mp4和新買2本筆記本被偷走了


天ㄚ  那位偷者你也太會偷了吧


破破爛爛的腳踏車就這樣偷走了


還有我心愛的mp4  那是我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ㄟ


死小偷  有夠賤  你是怎樣  我腳踏車鎖起來ㄟ


你還偷  怎樣ㄚ  社會亂有到這種地步嗎


現在叫我怎麼去上學  我要怎麼去讀書阿


還有我的mp4 現在連音樂都沒有了


還有我新買的筆記本   可惡


怎麼可以這樣   雖然跟我不到很多年



但是我有感情的   他們跟我都有感情的



你把他們還給我   腳踏車是我乾哥給我的


跟他借就很不好意思了   現在還被偷


我要怎麼還給他   我很愛哭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哭


但是我知道哭解決不了事情   可是..可是...我很寶貝他們的


只不過去眼鏡行  一下子  根本不到半小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