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5點多就聽到鬧鐘    自動爬起身 把自己組裝完畢  準備再出發嚕



7點的火車我很優閒可以在出門前打電話 
給我家的二老婆小姐

但是呢她好像都不接手機的ㄝ 害我ㄧ直狂打  好像奪命連環call


哈哈  踏著腳踏車   邁入學校的路程    半路看看早餐店買了依下



座了7點的火車  聽的mp3  順便依提  我有遇到超可愛的小妹妹



只可惜她不愛笑   但我ㄧ直看她   


還對她笑呢  可是呢要下車她既然像我掰掰  哈哈開心



校車聽說你今天很慢毆 而且還換了一個司機  跟我去學校打工的司機同ㄧ人


-----------------------------------------------------------------------------------------------------------

自己一個人走阿走   走到係辦    開始吃起早餐嚕


咦?  怎麼有這麼多小朋友阿?  原來是開幕表演的小朋友們













終於靜宜大姐妳終於來啦 聊天是八婆才會做的 哈ㄏ我們真的很愛聊天ㄟ



不過妳的頭頭要給我去看醫生啦  很危險ㄟ    真是的



梨子  貴賓狗   佳容   你們終於到啦唉呦大家都有化妝喔 不錯看ㄟ







                                                 ↑   <搞笑版>
 



                                                   ↑〈正常版〉




                                            ↑≦他也是小綿羊≧







--------------------------------------


顧攤子是ㄧ件很難的事   除了累就是招不到顧客   



都喊了  九宮格  ㄧ次20  三次50



今日校慶 果真讚  幼教系的啦啦隊  不錯ㄚ  超帥的



什麼時候我也能為所欲為   好好創作我的歷史阿



今天的主題是啥啊?   是12屆校慶阿!



但是咩累了   因為有一張就看的出來    請自行去翻相簿    






-----------------------------------------------------------------------------------------------------------------




走了一圈又一圈的路     看了一攤又一攤的攤位       聊了新鮮又八卦的話題


不雅詞我想有一位先生的衣料可以供大家參考   它的衣服很屌



今天花了很多力氣   "起肖"



熊 梨子 貴賓狗 靜宜 佳容  蟲  感謝妳們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ㄧ天



雖然真的很累想睡覺   哈哈   但是看到你們都精神飽足啦



好朋友不嫌多   但是知心的卻很重要   你們就是所謂的知心



朋友可多  但知心要多   是難上加難    



日子ㄧ天比一天過的還快    
時間ㄧ秒比一秒走的還多  
友誼ㄧ天比一天更加強韌



沒有完整的交心  也就沒有未來的友情    而現在的卻是很完整的情感









佳容讓我想永遠跟妳談天 (心事)

熊讓我找到可以互相分享 

貴賓狗讓我找到同感覺同感性又要一起加油

梨子讓我發現到你很保護好朋友(我喜歡我也會用相同態度保護妳)

靜宜讓我找到無限的歡樂(這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親愛的  妳懂得)




------------------------------------



像個人風格的文章實在是很無言的文章  星期一要留下來  


okok貴賓狗感謝妳ㄟ提醒  


阿里阿豆   謝謝今天陪我的人   咩很感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