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3:30小女子本來要座這班車  但是卻遲遲不來

等了超久的公車   大熱天下等它   


非常好終於座上了公車   花了我35塊


小女子要坐公車出遠程去了...........


為了見學妹們  所以回學校向親愛的排球&籃球打招呼



不過一上車人卻超多的   簡直可以用擠爆來形容



聽說我跟那位司機北北   不太熟ㄛ但是他卻說我沒跟他打招呼


還說下一次如果再遇到我   不讓我座車了  真是冤枉阿


所幸我下了車有說聲《謝謝》  不然肯定不饒我的



一下車遇到儒  騎著摩托車要到學校去   哈哈XD


一到排球場好多人ㄛ   學妹們很乖有跟畢業學姐打招呼


我還以為你們這麼快就忘記我老人家了



小猴子 bobo 皇后  小白  你們都變了  好像是我太久沒和你們見面啦



聽說我 姊  轟  儒  都到了怎麼還剩幾個沒到ㄚ



不是說會比我們早到嗎?那ㄟ看無人   = = 


終於在我和姐的催促下   終於到了  看到儒載江 江拿著安全帽&籃球


唉~真是的  球場只剩最後面的了   



這麼久沒回到學校  感覺學校變多了  樹被砍光光啦  球框也換新的了



學校也真是的我們在的時候不換  現在都畢業了才大改造  = = 



1234567   7654321  這麼多人要打籃球



先來個3對3好了   手感準啦   但是我不會跑位啦


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忘了   認真的把態度拿出來吧


其實我是想介由球來減肥的  呵呵~


打的是又累又好笑   江的動作  實在是讓我不得不剖腹大笑



聽說我好像沒去練球ㄟ   但是它就是很準 你可以去問問它為什麼那麼準


我沒偷練  只有小練啦   哈哈


可以從4點多打到6點   算是不錯的feel


我愛籃球   我超愛  超愛  超愛   













傍晚  回家吃晚餐   邊吃邊準時看達欣生存戰比賽


今日行程剛剛好   都算的準準準!!


一直守在電視機前   很努力替達欣加油   很細心替達欣捏把冷汗


每一節的球 每一位球員 每一個籃板 每一個助攻 每一個火鍋 每一個防守 每一個助攻


你們都做的很好  連續四連敗   終於可以中止了   


志群超認真的  智峰還是很拼  小四也是很搞笑  林宜輝的切入  子威的三分


第一節的防守真的做的很好  接下來連續都做的不錯  你們很棒的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看球賽看的超冷靜  超膽顫心驚  最後的勝利是歸屬你們


沒有田壘你們是做得到的   每一位球員都有他們的價值   你們今天發揮淋漓浸漬


下一場也是要以今天的精神跟態度去贏球ㄛ    你們一定做得到的


達欣   T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