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真的累了  

從沒嘗試過真的的累

好想好想好好睡個大頭覺

瑣碎事一多  心情就悶

悶點在哪?  其實自己也不曉得

每天都問自己過的很開心嗎?

是的我過的很開心

沒有理由讓自己感到空虛或孤單

唯獨自己一個專屬空間

才會擁有很多的寂寞

但我會嘗試嘗試讓自己忘記疲乏

事情一多慢慢會忘記某人的存在

某人的存在點已經越深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路的平滑或是波折

是為了經驗的考驗

累積越久  感觸越多

或許我只是累了

過ㄧ日  精神和力量會再度恢復

今天就讓我暫時性的發牢騷吧

人在電腦桌  眼皮卻感到特別無力

嗯哼~  我的確是累了

明天發點測驗吧  讓大家測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