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忙喔   要去燙頭髮  一早起床

騎著腳踏車  累死人的感到目的地

我家姊姊要捐血  有沒有聲勢浩大  1人捐血 4人觀固

不過這位姊姊  你的血管太細啦  應該是說手太粗還是血管太細

找個時間好好消減肥由 一起去打球唄

 

燙頭髮  不知道好不好看  玉米鬚  聽說很傷髮質

而且女生燙的不能全部剪掉  但是為了有耳目一欣

弄了好久的頭髮  不過是給正咩設計師

你說我有沒有很幸運  每每剪頭髮都是正咩設計師

為了這顆頭  花了很多荷包   大失血阿 

 

搞定頭髮  肚子餓扁   我要吃飯  快點

非常好  二姐你的蛋炒飯好吃   但是太撐了= = 

小女子吃完  一整天下來   我又愛搞自拍

看來我真是太愛獻了   but

今天很巧  遇到很多高中同學  今天是大喜之日嗎?

好麻吉大老婆  實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既然

會在同個城市 同個點 遇到    有緣ㄛ =^-^=

 

改天傳照片給大家瞧瞧  小女子擔憂不好看啦>"<



情人節    呵呵   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


忘記今日節日   反正對我來說都依樣


自己一個人比較優哉    


小女子在此祝各位   
情 人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