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今天睡的很晚 中午11點才起床很不好意思

 整理哇ㄟ頭毛             一出大門心理馬上說了一句︰「天ㄚ~雪特 怎這麼冷」

真是的家中沒摩托車  有夠麻煩的   要自己走到輪胎的地方給好朋友載


心衷已有好多的感謝話    聽說我很不乖   沒戴安全帽厚 


家裡沒車車也就理所當然沒帽帽    那ㄟ安ㄋㄟ    很怕警察伯伯抓我們啦
    



終於到了   乖乖和朋友走到錢櫃   一到那  我家姊姊人還在郵局存$$

so~  我們2個只好先開包廂嚕    剛開始唱【倒帶】  為了開嗓

but  聽說我們好像應該先唱高音厚    所以只好又點【對的人】

唱著唱著越來越討厭自己的聲音   真是有夠不上力的...........


然而就當我想放棄唱歌猛吃東西時   其他3位也到啦

非常好大家因為太久沒和你們   一起聊天談心   所以一見面就聒噪不完


惠→很搞笑  方→愛點歌 宜→依直覺的唱不好  酷→一直叫別人唱



整整4個小時  大家記搞笑又無厘頭   不過   卻被一群台客給破壞啦


------------以 ↓ 對 話 -------------

台客團先是走錯包廂   看到都是正咩(ㄎㄎ~可不是自誇!)好像是那個走錯包廂的


台客告訴他們的朋友   結果他們就派一位台客兄進來而且是被他朋友推進來  


台客團它們一直在笑          然後........................

台客團:你們要不要過去我們那邊一下

我們說:不用

台客團:你們去我們那邊座一下這邊的包廂跟你們的我們付錢

我們說:不用我們可以自己付

之後開門走出去了  但是卻在門口徘徊  然而又走進來

我的os→怎麼又是這位阿  老兄喝醉酒也不須拿我們玩樂子

 我說:請問你們要做什麼?

台客說:沒做什麼只是想認識一下

台客團:請問你們都是大學生嗎?

 我說:是阿~做什麼

台客團:那你們都是這裡人嗎?

我們說:不是ㄚ

台客團:那你們是這裡的大學生嗎?像雲科或是虎科

我們說:不是ㄚ

台客團:笑笑那你們是哪間學校

我們說:台大阿

台客團:台大哈哈  

我們說:不好意思  我們不想認識  請你出去記得把門關上 謝謝

那一群台客團  只好拍拍屁股閃人啦    


你們這群台客討人厭  想趴妹妹也不是這樣追  太台不好意思不接受  滾


好家在心情沒受多少的影響   我們這群姐妹淘又繼續瘋k歌


唱完了歌  大家說好要去拍貼  哈哈  擺個真累人  一直在摸索那台貼貼機


搞笑一囉框  上上下下真累人  不過好玩到就是了


最好笑也最可惜的是  拍完選照片大家都錯過良好時機


因為大家都找不到畫畫機  


搞了畫畫機一個小時  我們真厲害  可以這樣搞  


真是完美的一天    難得和你們齊聚ㄧ堂   下次能在相見歡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