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早已認定你了     從我看上你的第一眼




你我就深深吸引    看來我們的距離真的只差0.1     短與長的距離只在霎那



對眼  感覺就對啦    何必在乎旁人閒言閒語    最好是看自己的心愛不愛



旁人算啥?   自個要  自個懂   自個得  自個愛   區區一角也不能分開你我





so   接受吧    好吧   免強一點   








       say   I  Love  You    名牌鞋鞋 



聽說明天只剩我ㄧ個人在家ㄟ         約會的約會        唱歌的唱歌



那我呢?沒人要ㄟ~只好乖乖看家當看門狗  




逛了2個小時的鞋   會累ㄟ   but   大拍賣  便宜ㄛ




只是  $$   不是我負    本人的媽媽罪厲害ㄟ



付了7雙    小女子看了心疼    但是通通都歸於我   那就太狠了




親戚們  都有一雙鞋    要買一雙適合自己的鞋   很不容易




小女子找了很久   都累了   現在很愛睏   來去睡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