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扇窗 

 

這幾天我發覺我的呼吸不見了

明明是件很單純的事

卻被自己搞的烏煙瘴氣的

好累好累

降的我好累好累

我不應該在跟心展開拉鋸戰

而是慢慢把心找回來

心不見了  連呼吸都忘了

抱歉 抱歉

最近周圍的人總是被我牽制著

我討厭此時此刻的自己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很機歪

長期總是把事情壓下來

誰也不想告訴誰

因為

我想不讓人因為放不下心導致操心更多

但是

還是讓人擔心了

因為

我說了出口

很難想像如果我真的都不說

是不是真的連呼吸都忘了

不可否認的是此時此刻我真的忘了呼吸





















打開一扇窗,才曉得空氣離我好近。
走出這扇門,才懂得勇氣再我身邊。
新鮮空氣,需要我深呼吸才懂清新自然的力量。
口氣犯了大忌,讓人總是疏離好氣息。





不知是否是不是我的紅色朋友還沒到

導致最近心情鬱卒


唉~無奈阿


笑一笑明天還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