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不必要的事情



好像都沒辦法立即打開



一直給自己規定



卻往往都無法實現




好多好多本子
好多好多內容
好多好多快樂
好多好多痛苦
好多好多擔心





唉~曾經我也傻傻吃過



但畢竟他對妳不是很確定



畢竟妳只是他的依賴



也許找一個替代品很簡單


曾經他對妳  妳對他  從不能畫上等號





我和妳不熟?
妳和我很熟?




但願妳不要再看他
但願他不要再煩妳




在鋼琴鍵裡妳只是白鍵
他永遠不是妳的黑鍵




別傻了      回頭是岸




痛苦從來不是旁人造成


沒有自己的塑造
沒有自己的接納
沒有自己的點頭



傷害不會出現






兩個人走在一起

折磨越多  痛苦越深

那甜蜜呢?

是附屬品拔








如果是我你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你還會答應嗎?
如果是我你還會相信嗎?



我的答案是   NO






如果答應了妳會快樂嗎?
如果答應了妳承擔的了嗎?
如果答應了妳的痛苦會減少嗎?
如果答應了妳還會相信承諾嗎?



他在乎妳不會說一些無理的要求
他在乎妳不會這麼久才說重來
他在乎妳不會到現在還望不了心理的她





他是那麼特別   妳也是不是嗎







如果真是好朋友
我會立即幫妳
而不是他



他有他的立場
妳有妳的難處





淡淡的甜    不須添加防腐劑
 澀澀的酸    卻已添加化學藥劑





妳現在需要空格來釐清他對妳的感覺













-------------------------------------------------------

我又打一些看不懂的東西了

我只是聽到一些事情感到很擔心

替他悲哀      替她流淚

為什麼女生總是傻傻的

為什麼女生總是比男生付出更多的真心

或許有些男生也付出雙倍的感情

希望s妳不要這麼傻

雖然沒辦法阻止

雖然沒辦法從無行人道旁觀者

如果真的是我所不願見到的

我會祝福   但也多了份感傷


s  請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