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日只有國文課   基於懶的份上  



小女子決定不爬樓梯(ㄎㄎ....幾乎不爬樓梯)



                 也因為如此滿滿等電梯都是只有"慢"

                 往往打鐘  三三兩兩  踏入滿是人群的教室

                 但是.....還未進入教室的前一刻.......


好不容易可以搭上電梯  雖然人擠人  免強有2個空位


but  我家二老婆  竟然讓我如此丟臉





---------- 以下對話↓ -------------

二老婆:ㄟ~妳待會ㄦ進去說不定會嗶嗶嗶~超載ㄛ

小女子我:心想怎可能阿!

結果~

果然一踏入電梯馬上:嗶嗶嗶~最後一位乘客你超重請你搭乘下一班(大致上啦)

二老婆又說:妳太胖啦!哈哈XD

當時電梯 裡外人都在笑ㄟ~  天ㄚ>///<   那ㄟ安ㄋㄟ  我的臉都紅了

我想鑽個地洞  偏偏一個都沒有   我說二老婆妳也太會消遣我了吧

就算是事實 也得要關起門來說唄  害我沒臉好擺啦  

這下  我要低調都可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